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90斤辣妈 玩转百斤杠铃
长沙90斤辣妈 玩转百斤杠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5 点击:

身材娇小的女子会被人认为柔弱无力。可长沙的90后辣妈张硕,虽然体重只有90斤,却能拉起一百斤的杠铃!一般人那是望尘莫及。

身材娇小的张硕,爆发力那可是不一般。

能够拉起比自己体重还重的杠铃,大气不喘,张硕大呼过瘾。

和每个女性一样,张硕也爱漂亮,可能绝对看不出她已经是一个四岁孩子的妈了。怀孕的时候,猛增的体重,一度让张硕都嫌弃自己。

看着爱妻坚持健身带来的变化,这当丈夫的都觉得难以置信。

坚持健身近三年,身材和样貌都有了巨大的变化。健康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改观。而促使张硕健身的,是她喜爱运动的父母。

对于女儿的变化,父母是最有发言权的。

二话不说,90斤的张硕立马走到父亲面前,徒手就把150斤的父亲抱了起来。

能把父亲抱起来,抱起母亲那更是小意思了。张硕告诉记者,自己产后爱上运动,父母是她的榜样。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