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城区年内告别黑臭水体
长沙城区年内告别黑臭水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6 点击:

  11月15日 城市黑臭水体一直备受市民诟病。长沙市住建委主任王伟胜今天透露,长沙市将在今年底之前,全面完成全市建成区88处黑臭水体整治任务,“一个都不落下”。

  经检测识别和群众反映,长沙市建城区被确定和纳入整治范围的黑臭水体有88处,其中开福区黑臭水体最多,达34处。长沙市住建委从2015年底起,牵头对全市建成区黑臭水体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79处整治任务。

  岳麓区后湖一到夏天就散发着恶臭味道。今年以来,岳麓区后湖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全面启动。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后湖的黑臭湖水已经全部抽完,正在清淤。今年底,将完成清淤和湖岸维修并开始蓄水,有望成为岳麓区一大新景点。圭塘河曾是长沙出了名的臭水沟。经过系统整治,采用海绵城市建设理念,目前圭塘河中下游的水体已经得到恢复,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长沙市相关单位已倒排时间表,抓好工作铺排,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任务。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