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交警启动“四治四规”行动:交通标识不合理可致电
长沙交警启动“四治四规”行动:交通标识不合理可致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6 点击:

11月15日,长沙湘江中路,工作人员对道路标线进行整改。

  11月16日 斑马线斑驳、脱落,交通标示被树荫遮住,信号灯排序错乱……近日,长沙交警正式启动城市道路交通“四治四规”行动,其中,治理不合理标志标线,规范道路交通语言是重要内容之一。市民如发现相关问题,都可拨打0731-88878169向长沙交警部门反映情况。

  11月15日,湘江路沿线,数辆道路交通设施施工车辆在重新施划分道线和斑马线。长沙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副大队长周红峰介绍,湘江路劳动路路口的斑马线存在厚度不均、不清晰、崩裂等问题,易导致老人、儿童雨天摔跤,行人抢灯和人车混行等现象发生。

  周红峰介绍,通过前段时间的摸排,设施大队在长沙城区发现500余处不合理的交通标志标线,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其分批次分路段进行整改。首批整改路段位于湘江路、湘府路大桥、坪塘大道、丰顺路、橘子洲大桥、溁湾路、银盆路、劳动路、书院路等合围区域内,除交通标线问题外,交通标志歪斜、反光膜脱落、折弯、被树木遮挡均在重点整治范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