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花之林”外卖开在垃圾堆旁?食药监迅速查处
长沙“花之林”外卖开在垃圾堆旁?食药监迅速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1 点击:

内容提要 

          大家在点外卖的时候,必须要擦亮眼睛,在长沙识字岭识字里社区里,有一家“花之林识字里外卖店”,竟然就在垃圾站和废品店中间制作外卖,卫生条件令人惊讶,面对焦点记者,这家店的老板和店员就如同老鼠见到了猫,赶紧到处躲!

    员工集体把自己锁进了厨房,连钥匙都没有来得及拔。

          为什么这些员工这么害怕焦点记者呢?经过采访,焦点记者发现这是有原因的,以下图片是附近居民自己取证拍下来的。

      掉地下的食材又捡起来做菜,而且,切菜区旁边竟然就是垃圾堆。

      焦点记者了解到,这家店是一个月前开的。就在居民楼一楼,紧邻隔壁就是废品店,而距离不远处就是小区的垃圾站。居民们发现,这家店不仅卫生邋遢,而且油烟呛人。

      垃圾站,废品站旁没有任何防鼠、防蝇、防尘设施,这种卫生条件怎么能做餐饮呢?接到居民举报后,食药监执法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

     这家“花之林”识字里外卖部是只做外卖订单,记者也在多家外卖平台上搜到该店的相关信息。

△平台图片和实体店完全不同

     很快,食药监的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老板这才终于出现,但情绪很激动。

        食药监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他这里虽然办理了证照,但卫生条件无法达标,责令立即关门整改。

        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也表示,现在已经把这家店下线处理。焦点记者联系花之林总部核实发现,这家店其实假冒花之林品牌,涉嫌盗用花之林春天百货店的图片和地址。

↑↑记者电话联系花之林总部核实

  今天下午,长沙文艺路工商部门根据花之林总部举报,也现场对店面进行了查处。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