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林子冲路上莫名多了十多辆报废车
长沙林子冲路上莫名多了十多辆报废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2 点击:

11月21日,林子冲路停放了14辆报废车。 图/记者金林

11月21日早晨,有市民发微博称,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对面的林子冲路,原本有40多个咪表停车位,可一夜之间,不少停车位都被年代久远的报废车占据。为什么停车位上会突然出现报废车?经记者走访调查得知,由于年底将对黄标车实施限行措施,这些报废车都来自侯家塘街道12个社区内的“僵尸车”,其中不少都是黄标车。侯家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朔表示,他们会尽快转移车辆。

上午9点50分许,记者来到林子冲路发现,咪表停车位上停了不少报废车。在22、24号停车位前,停着一辆老式的黑色本田,旁边是一辆连轮胎都没有的桑塔纳,附近还有不少油漆脱落、车窗玻璃碎裂、车门缺失的面包车等。

“一共14辆,有报废的桑塔纳、本田和面包车。”咪表管理人员张宏卫介绍,自己是长沙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交通投)旗下一子公司的工作人员,早上来上班时发现,这些报废车占了13个咪表停车位,其中一辆停在附近一小区入口前,“停在这里一是占了停车位,二是影响市容。我看到后立刻向领导反映情况。”

附近一居民介绍,附近的爱民巷正在搞拆迁,这些报废车可能是穿着城管制服的人所为。随后,记者找到雨花城管大队侯家塘中队,中队长易焱否认是他们所为。

下午3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林子冲路,发现有3辆拖车正在拖运报废车。咪表收费工作人员张勇介绍,中午1点左右,这些拖车就来了。“这些拖车是长沙雨花交警大队请过来的。”张勇称,拖车会将报废车拖到咪表停车位以外,免得占用停车位。

 “它们在马路边违停,我们是依法依规将这些车拖走。”雨花交警大队一中队邓队长说。

处理

街道办事处会尽快转移车辆

记者随后来到侯家塘街道办事处,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朔介绍,这些报废车其实是街道下12个社区内的“僵尸车”,其中不少是黄标车。由于年底会对黄标车进行统一处理,所以他们请人把这些车先放在林子冲的咪表停车位,随后会通过道路清障公司,转移这些车辆。

 “考虑到占了咪表停车位,我们会跟交通投进行沟通,目前已在转运这些车辆。”陈朔说,停在路边占了停车位,希望市民谅解,截至下午5点左右,大部分报废车已被拖走。

 “他们(街道办)确实和我们进行了沟通。”长沙交通投一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办事处表示会尽快转移车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