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同升街道狠抓物业内保建设 筑牢“盗抢骗”防控铜墙铁壁
长沙雨花区同升街道狠抓物业内保建设 筑牢“盗抢骗”防控铜墙铁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9 点击:

同升街道联盟社区针对博长山水香颐小区近日发生的入室盗窃案件,由社区主任和社区综治专干对相关业主进行回访,了解案件具体情况,及时与小区物业沟通,要求物业公司在每个楼道加装摄像头,加大宣传、巡逻力度,于凌晨0点到6点间加派保安重点布控,确保辖区居民披上安全装。

年关将近,各类盗窃、诈骗等案件高发,为切实维护辖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同升街道综治办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降低刑事发案率“为目标,督促各社区加大对 “盗抢骗”犯罪的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加强宣传

同升街道各社区督促辖区物业公司张贴温馨提示,向小区业主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与防范事项,不断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范“盗抢骗”犯罪。

精准摸排

同升街道综治办要求辖区各物业公司和单位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的作用,全方位、多层次收集汇聚“盗抢骗”违法犯罪线索,有效震慑犯罪份子。

强化整治

强化社区工作人员综治责任,积极履行治安防控职责,加强对辖区物业和单位的督查帮扶力度,不定期对小区业主进行走访,收集反馈意见,对发现的治安防控漏洞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维护小区良好治安环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