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家润多、麦德龙参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长沙家润多、麦德龙参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8 点击:

食品安全问题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市民对肉菜食品的安全状况有深入了解,12月5日和6日,长沙市食药监局开展了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体验活动,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征集志愿者,对超市“基地、采购、运输、检测、销售”等环节进行全程体验。

志愿者走进麦德龙超市的食用农产品区,各种肉类、鱼类、蔬菜的柜台前均挂有醒目的创建标志。在有机食品、绿色农产品专柜区域,都张贴了介绍资料,肉类专柜则公示了屠宰企业、供应商等信息。

食药监部门表示,超市在销售肉菜食品时,应该让市民清楚了解肉菜的来源。而在家润多超市,志愿者们也了解了超市的进货流程。

而为了严格落实溯源管理,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还带志愿者们来到了娄底的一家黑猪养殖场以及蔬菜示范基地。

食药监局的检测人员现场对黑猪的瘦肉精含量以及蔬菜农药残留进行了抽样检查。经检测,样品都属于合格食物。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大事

同意点赞~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