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公安再出重拳 “冬春攻势”烧起一把正义的熊熊烈火
长沙芙蓉公安再出重拳 “冬春攻势”烧起一把正义的熊熊烈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0 点击:

对于那些违法犯罪分子

相信小伙伴们都深恶痛绝

芙蓉公安开展"冬春攻势"行动

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

吹响了冲锋号

 

冬春攻势

为期100天

 

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底

近日战果如何呢?请往下看!

国庆节红星分割线

将近年底,不少人开始整理今年的收获,社会上也有部分人开始“频繁”活动,想抓紧年末的尾巴好鼓囊一下自己的钱包。他们或行走在街头,或走街串巷、或穿门入户。

说到这,大家一定猜出来“他们”是谁。

12月5日,芙蓉公安分局东岸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依法刑事拘留1人。

东岸派出所

2017年12月4日凌晨2时许,该所接到报警称:其在汽车东站某网咖里手机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

经过30个小时的连续追踪,民警找到嫌疑人的落脚点——长沙市定王台街道某网吧。12月5日11时许,民警在宝南街附近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单某文成功抓获。

经查,2017年12月4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单某文因身无分文,加之好逸恶劳,便起了贼心。当日,来到芙蓉区汽车东站某网咖准备实施盗窃,看见有人将手机随手放在桌上,便趁着受害人熟睡之际“顺”走手机。得手后,单某文立随即将手机进行倒卖,获得赃款16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国庆节红星分割线

 12月5日,芙蓉公安分局文艺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文艺路派出所

2017年12月01日13时许,文艺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长沙市人民中路某奶茶店前被人扒走放在左边上衣口袋的手机。

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调查基本掌握犯罪嫌疑人的特征、落脚点等重要线索。

随后,文艺路派出所民警协同刑侦大队片区中队民警前往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实施抓捕。第二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蓝某贤、蓝某色外出回来时,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事君提醒

冬天来了!警惕身边的“第三只手”。

小偷表示最喜欢冬天→“厚衣服成了扒手们最好的掩护”!

请看(不太清晰的)动图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大家都裹成了“粽子”,候车时、拥挤的车厢中、过安检、棉门帘……你都有可能变成小偷的“猎物”。

出门须提高警惕,外出一定看好个人财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