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读片抢答大赛
长沙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读片抢答大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7 点击:

笑得猫记一样,小菇凉中了什么大奖

伸长脖子望,小哥哥小姐姐在看什么?

镜头切到他们目光指向的地方

12月16日在我院承办的

长沙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读片抢答大赛

比赛现场

长沙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新良、长沙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主委张亚林,我院院长周中苏、副院长昝家宁、副院长李专、科教科科长徐玉芬,亲临观战。中南大学湘雅附二放射科的肖恩华教授和谭长连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点评专家,阵容相当强大!

读片大赛,读片是什么?

吃瓜群众

读片=根据观察放射影像判断病症

比如这个

这是什么病?

小编也看不懂

比赛形式:A君 PK B君?

此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PK,共有九支长沙市级医院队伍参赛,众多影像学诊断的专家学者和临床科室的同仁到场观摩学习。

长沙市中心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市第三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长沙市中医医院浏阳市人民医院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宁乡市人民医院望城区人民医院(排名不分先后)

01

影像基础知识答题环节

10分一题,共10题,共计100分

大兄弟,限时答题,快快快!

02

观众读片抢答环节

当观众也能拿奖,我是最棒的

03

影像诊断技能抢答环节

答对一题加20分,答错一题扣五分,一题一次抢答机会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放射界前辈吴恩惠教授的名言--异病同影、同病异影。各参赛队比手速、比智慧,抢答环节扣人心弦!

在放射科主任张秀萍幽默风趣的主持下,现场气氛欢乐活跃,精彩不断。

领导状态是这样:

专家的状态是这样:

观众状态是这样:

人人都在这次比赛中体验到了读片的快乐,能让大家在这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上收获专业知识技能与快乐,是我们的活动宗旨。参会医师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既能发现平时容易忽略的基础知识,又学到了新的诊断技能,还能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04

谁抱走了大奖?

经过不同环节紧张有序的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胜奖3队。

 
一等奖

长沙市中心医院二等奖  长沙市第三医院 长沙市中医医院

三等奖长沙市第一医院  宁乡市人民医院  

浏阳市人民医院优胜奖长沙市第四医院 望城区人民医院 

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

长沙市中心医院荣获一等奖

我院也取得第二名好成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