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又一酒托店曝光 专人看场了难情况不对再退钱!
长沙又一酒托店曝光 专人看场了难情况不对再退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9 点击:

11月18日和12月7日,我们分别曝光过长沙多家咖啡厅,利用年轻女子在网络上以交友的方式约男子见面,然后带到特定的咖啡厅进行消费。

近日,记者又接到关于咖啡厅的爆料,市民曹先生称自己在利用社交软件交友的时候,被人带到梅溪湖一家名叫“me you”的咖啡馆消费,在咖啡馆内,随便一盘小吃就接近两百元,一杯兑了雪碧的不知名红酒要价480。

微信添加好友

女子主动约见面

爆料人在微信里向记者提供了该名女子的微信二维码,记者用不同的微信号加了该名女子的微信,该名女子自称范思琪。

聊了没几句,这名女子便要求见面,并且发来的定位都是同一地址——梅溪湖佰富联超市,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超市附近与这名女子见面。

记者注意到,这是一间名字叫做“me you”的咖啡馆,还没等记者同意,这名自称是范思琪的黑衣女子便径直走进咖啡馆内。进入咖啡店后黑衣女子便开始熟悉地点起单来。 

小吃被服务员端了上来,此时服务员要求记者立即买单。可是一拿到单据后就傻了眼,眼前的这点小吃拼盘竟然要价172元。而这名黑衣女子则开始自顾自的开始吃了起来。

见记者什么都不吃,这名女子似乎有所顾虑,不断劝记者吃点,而记者此时才发现,眼前的这名女子与微信上的照片一点都不像。

就在此时,服务员突然端上来一壶红酒和两个杯子,这又是怎么回事?

雪碧加不知名红酒

要价480元一杯

记者注意到,这一壶酒可以说是少得可怜,倒完两杯之后就基本上没了,可是就这两杯酒,价格可是不菲。

这红酒不仅是散装的,并且区区两杯就要价480元,可谓天价,但服务员表示,这是所谓的泰冠赤霞珠进口红酒,可是记者闻了闻,里面却有股雪碧的味道。

记者觉得不对劲,就要求看红酒的瓶子。

就在记者继续追问服务员的时候,将记者带进来的黑衣女子突然指责记者来。

记者这才注意到,原来黑衣女子和店内的服务员在唱双簧,其目的就是要记者赶快买单,记者买完单后,借故离开,而这名女子却一直留在了店内。

第二天下午,记者继续对me you咖啡馆展开蹲守调查,记者发现不断有男子被带进店内消费。

而在调查过程中,记者发现,咖啡馆外除了不断进出的女子,还有多名神秘男子。

多名被骗男子现场维权

出门便被跟踪

记者了解到画面中的这名男子,便是被网友约过来见面的,见面后就被带到咖啡厅消费数千元,一气之下便叫来了一些好朋友前来退钱。

就在记者准备继续了解情况时,一名身穿牛仔衣的青年男子便将记者拉到一旁。

不过眼前的这起闹剧并没有影响咖啡厅的营业,没隔多久咖啡馆还是和平常一样“正常营业”。

派出所突击查处

相关人员被带走调查

下午四点半左右,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反映给梅溪湖派出所,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对该门店展开查处。

可当民警和记者赶到现场时,咖啡厅内只有一名曹姓男子在现场,男子表示自己并不是老板,老板去外地了,而店内的情况他都不了解。

随后,民警勒令咖啡厅暂停营业,并将相关负责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律师表示:

从记者掌握的情况来看,该咖啡馆的行为至少已经涉嫌消费欺诈,如果数额巨大,那么,可能因为非法经营而触犯刑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