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警方投入上千警力为您守护“平安圣诞”!
长沙警方投入上千警力为您守护“平安圣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随着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圣诞节的陆续来临,微信朋友圈里有不少人在@官方要一顶红帽子。然而,在繁华热闹的街头,有这样一顶帽子,一直真实地守护在市民的身边……

24、25日,长沙警方共安排了1500余名警力对车站、广场、景区、商圈等重点部位展开巡逻防控。就24日晚情况来看,整体秩序较好。

12月24日晚,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带队深入解放西路酒吧、KTV等公共聚集和人员密集场所,实地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娱乐场所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里,值班民警、辅警们正在忙碌着。

在星城最繁华热闹的解放西路司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心区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分期分批放行车辆,保护横过马路行人安全,守护平安。

识字岭

芙蓉区交警大队铁骑二中队值守识字岭。警车当餐桌,站着吃得多。一群狂欢的市民拉着他们合影,群众的亲切让队员们充满幸福感。

长沙东塘立交桥附近,长沙公安消防支队天心区大队金盆岭中队8名消防战士在驻点执勤,守护市民的安全。

在雨花区,雨花公安分局多个派出所集体出动,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为市民娱乐消除安全隐患。

平安夜,平安是福。独自外出散步走失的老人,在街头与父母走散的孩子,在雨花交警大队民警和长沙县交警大队民警的帮助下,顺利地回家了。

欢乐时光

我说平安

你说耶

在我们的守护之下,

您的每一个夜晚都是“平安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