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这家反赌俱乐部名义反赌实卖千具 到手的牌都能变!
长沙这家反赌俱乐部名义反赌实卖千具 到手的牌都能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近日,记者收到多条群发的短信,短信内容是“可以教市民在打牌中出千使诈”。赌博本就是违法行为,如今还可教人出千使诈,这更不是好事情。为了把这幕后始作俑者揪出来,记者展开了调查。

群发短信教人出老千   

却打着“反赌联盟”旗号

记者根据收到的群发短信,联系上了发短信的人,通过沟通很快与对方加了微信。在其微信上,记者注意到,有大量在打牌中使诈的短视频,而视频的主要目的就是推销产品。

为了核实情况,根据对方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了芙蓉区天佑大厦17楼的一个房间,该房间没有悬挂任何招牌,房间内的布局让记者觉得非常奇怪。客厅正面挂着“天佑反赌联盟”几个大字,旁边的两个小房间,一个标着“魔术道具展览室”,另一个标着“戒赌心理辅导室”,甚至还有“中国反赌协会荣誉奖”这样的牌匾。

所谓的正事可不是教你怎么去戒赌,而是贩卖出千的器材和教你如何出老千。为了让记者相信,其中一名男子向记者演示一种安装特殊程序的麻将机,只要操作遥控,你就能够拿到你想要的牌。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了,所谓的反赌联盟只是幌子,其目的是教人如何在赌博中出老千,如何利用仪器在赌博中使诈,而最终,他们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销售这些所谓的出千工具和作弊仪器,一切都是营销手段。

出千仪器五花八门  

自称“神不知鬼不觉”

男子介绍,眼前的这种麻将机,虽然能洗出你想要的牌,但是有一款比这种更好,可价格较贵。

这名男子表示,洗牌速度决定这种麻将机的好坏,越好的麻将机洗牌速度越快,打牌的人越看不出端倪。不仅有这种特殊的麻将机,男子还表示,扑克也可以出老千。

公安工商现场查处  

男子不断狡辩

说了这么多,最终目的,就是要你掏钱。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韭菜园派出所以及辖区工商所,执法人员立马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查处。见执法人员到来,天佑反赌联盟的这名男子慌了神,急忙解释这里是教人如何戒赌的。

事实上,这个天佑反赌联盟有工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仅仅是电子产品零售、办公用品、文化用品而执法人员在房间内发现了大量在打牌时用于出老千的工具。

随后,工商执法人员查扣所有产品,并要求该场所关门停业,同时,民警也要求该名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