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侯家塘原新一佳门店改为悦购汇不到一年又要闭店
长沙侯家塘原新一佳门店改为悦购汇不到一年又要闭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网络配图)

侯家塘的新一佳超市在不少长沙人眼中曾经风光无限。随着“湖南新一佳”破产清算,今年上半年,侯家塘原新一佳门店改为“悦购汇”超市。然而好景不长。12月23日,有市民报料称,“营业不到一年的侯家塘悦购汇又要闭门了,办卡市民都在趁最后几天消费完卡里余额。”于是,记者赴现场探访。

1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侯家塘悦购汇,一楼门面空荡荡,超市服务台没有工作人员。一名路过的工作人员表示,超市是今年初开始试营业的,接手新一佳后,一楼的门面一直空着,只有二楼三楼的超市营业。

记者来到二楼超市食品区,发现许多货架已经清空。商场内的广播反复播放:“本店将于12月31日正式闭店进行重新升级装修,时间约3个月,请持有本店购物卡、积分卡的顾客尽快来本店消费及兑换。具体开业时间为2018年4月。”

一些顾客在超市收银台排队结账。超市工作人员唐女士表示,“已经办了的购物卡不能退,办了卡的顾客这几天可以到超市采购,离12月31日只剩几天了,趁现在东西还多,洗发水都打折,尽快把卡里的钱用完”。

超市内顾客不多,一名正在婴儿奶粉区选购的女士表示,她在附近上班,看到打折的海报所以过来看看。她说,“以前是新一佳的会员,不过改成悦购汇超市后她并没有办卡,因为体验感不好,人气也一般,商品种类不够多”。   

声音:传统超市受电商冲击走下坡路

据了解,随着湖南新一佳宣布破产清算,多家原新一佳门店已改为悦购汇超市,比如银杉店、望城店等,这些门店大都地理位置较好,但这些门店大都没有进行大规模重装。由于门店建设时间较早,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跟不上需求。悦购汇超市工作人员表示,“侯家塘是长沙的老居民区、老商圈,并不缺人气,希望超市升级装修以后,能够有好的发展”。

记者查阅相关报道了解到,据工商总局注册信息显示,悦购汇是深圳市大晟新一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超市,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不仅湖南,深圳新一佳门店也更名为“悦购汇”。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因电商的冲击,一些未能成功转型的超市品牌走下坡路,这是整个业态生态结构的调整。传统卖场以肉蛋类食材、生活日用品等为主,这些产品在电商平台已经大量消化,导致传统超市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