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江豪生酒店正式开业 湖南金融中心再添高端商务配套
长沙湘江豪生酒店正式开业 湖南金融中心再添高端商务配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1 点击:

新年伊始,湖南金融中心迎来了首家国际品牌商务酒店——长沙湘江豪生酒店的正式开业。

长沙湘江豪生酒店位于美丽的湘江西岸,酒店总面积为11240平方米,拥有60间独具特色的江景客房及套房、美食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等,是一家都市商务休闲高端江景酒店。

  2018年1月1日,新年伊始,湖南金融中心迎来了首家国际品牌商务酒店——长沙湘江豪生酒店的正式开业,这是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为助推湖南金融中心发展而投资建造的第一家精品商务酒店。

  长沙湘江豪生酒店位于美丽的湘江西岸,酒店总面积为11240平方米,拥有60间独具特色的江景客房及套房、美食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等,是一家都市商务休闲高端江景酒店。

  酒店总经理陆罗杰先生表示,酒店开业以后,将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如一地致力于服务体系的完善,并为每一位宾客量身打造满意加惊喜的服务,力求以酒店的专业服务表达对每一位宾客的尊重,为宾客带来舒适优雅的生活体验。

  长沙湘江豪生酒店由排名世界前三的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旗下豪生品牌管理,以提供愉悦及恒定品质保证的酒店体验被数以百万计的全球旅行者所认同,如今有500家豪生品牌酒店遍布全球17个国家。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豪生品牌酒店历经飞速的发展壮大,至今已遍布中国38个城市。

  先导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介绍,滨江新城已吸引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等大批金融机构进驻,保利、万科、楷林、龙湖等多家地产投资商在此兴业,顶级写字楼、国际酒店、高端住宅鳞次栉比。目前,除长沙湘江豪生酒店外,另一家世界顶级品牌酒店——JW万豪酒店也将落户滨江新城,全力为湖南金融中心提供相匹配的高品质服务,打造长沙首屈一指的集商业服务与休闲生活于一体的智慧中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