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高桥大市场2017圣诞主题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长沙高桥大市场2017圣诞主题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3 点击:

12月25日,湖南高桥大市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练团队,放松放飞好心情”的2017圣诞节拓展活动。让大家增进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

活动开始前,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女士给予全体员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放松自我,体验生活的精彩,度过愉快、开心的一天。

上午,在教练的组织下,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分成15个小组。各组团队完成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如急速破译等。整个展贸中心都洋溢在欢乐而又团结奋发的气氛中。大家通过这些小游戏体验着团队作战时沟通、协作带来的成功喜悦,也感受着作为团队一员中所要肩负的责任、使命的重要性。

中午大家在享用了丰盛的圣诞大餐后,又以小组团队为单位开始了更加精彩和更具挑战性的下半场。

下半场是定点任务主题和快闪主题活动。高桥大市场有着众多各具特色的商户和特殊的场所,活动根据这些独特的场所设计相关的任务,比如寻找高桥大市场最美商户,寻找品牌商户、功勋商户、寻找特定的商品,还有给市场商户和顾客带去节日祝福的任务等。

各个团队的成员各显神通,发挥各自业务板块的优势,利用团队的力量共同完成挑战的同时,也在最美商户的靓丽陈列中沉醉,在国学馆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与者立足团队合作,凝聚团体智慧,智勇双全,携手并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各种任务!最后,活动在全体员工团结的口号中完美收官,得分最高的前六个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大家互相分享活动感悟和收获,每位参与人员都获得一个圣诞祝福苹果。

经过一整天的拓展活动,大家切实感受到任务挑战成功的喜悦,感受到集体活动的快乐,展现出了咱们高桥团结、拼搏创新的面貌。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意识,收获了友谊和感动。

“凝心聚力练团队,放松放飞好心情。”湖南高桥大市场全体员工在这2017年的倒数中,以满腔的热情,用满身的动力迎接2018年的到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