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月湖大市场建材店起火 殃及附近车辆
长沙月湖大市场建材店起火 殃及附近车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7 点击:

内容提要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长沙月湖大市场一家建材店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随后火势迅速蔓延,旁边一台车也被明火吞噬。附近居民发现火情后,立马拨打了消防报警电话,由于当时老板并不在,附近的居民一起展开扑救。

由于昨天大量的保温板就是堆放这个店门口,由于是塑胶材质,昨天火势迅速蔓延,整个店被明火包围,店的招牌完全被烧毁,门口灯杆被熏黑,店门口就有一辆车,不到十米的地方还有一个变压力,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

目前,长沙月湖大市场对起火门面进行暂时查封。

现在,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提醒,经营保温材料的经营户应该用包装袋或麻绳固定好,并且严禁堆放外面严禁烟火,避免意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