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失踪的3名学生已平安回家
长沙失踪的3名学生已平安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9 点击:

1 月 7 日下午,家住长沙岳麓区梅溪湖映日路航天锦绣家园的三名孩子失踪,引发诸多网友关注,家属和警方全程寻找,高新区管委会、解放西路等区域都有孩子出现的轨迹,这个寒冬,很多人与家长共同牵挂着孩子的安危。幸运的是,1 月 9 日凌晨 1 点,3 名孩子被成功找到。

1 月 7 日下午,13 岁的蒋珺玘、12 岁的成锦涛和 10 岁的蒋宇成从家中出走。

1 月 8 日上午,蒋珺玘的父亲蒋前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三人出走的时间大概在 1 月 7 日下午 5 时许。事发前,三人正在位于岳麓区梅溪湖映日路航天锦绣家园 31 栋的家中,当时同样在家的家长只有外婆。其外婆回忆,自己正在做家务,只听见孩子们说要出去玩,便没有太过在意。然而,直到当天很晚的时候,家长们发现三个孩子仍然没有回家。

蒋前回忆,之所以无法联系上其中任何一个人是由于,三人当中没有一个人带手机。但是三人都将自己的书包背走了。

据了解,离开时蒋珺玘穿着浅绿色上衣,成锦涛穿着灰色衣服,最小的将宇成穿红色衣服。其中蒋珺玘与成锦涛都是中学生,10 岁的蒋宇成是小学生。

蒋前亦表示,孩子们直到失踪前一直表现正常,没有人与家长起冲突,更没有人表现出消极倾向。" 就是这么毫无预兆地就出走了。"

8 日晚 10 点,记者从孩子母亲处了解到,根据家人们寻找的监控显示,1 月 8 日早上 9 点 4 分,三个孩子乘坐出租车从解放西路 199 号肯德基门口出来,乘车向西开去。

1 月 9 日上午 9 点,记者从学生老师处得知,于 7 日集体失踪的长沙三名学生,已于 9 日凌晨 1 点左右找到。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