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启动“最美阳台PK赛”
长沙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启动“最美阳台PK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1 点击:

芙蓉社区为居民送来500盆花卉绿植装点阳台,期望更多小家变得缤纷多彩。

  老旧小区通过提质提档蝶变宜居家园,社区更送来500盆花卉绿植为居民点缀阳台。昨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启动“最美阳台PK赛”,不仅将居民在方寸之间的绿色创意一一晒出来,红掌、绿萝、水仙等绿植更是免费送居民,期望更多小家的阳台变得缤纷多彩。

  “社区推进的提质提档行动,让我们的家园大变样!”芙蓉社区内的多个居民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几十年的光阴磨砺,小区内不仅公共设施不全、绿化缺失,老旧的下水管网更是逢雨就溢。昨日记者在小区里走了一圈,居民们指着家园新貌不停赞“好”:违法建筑全被拆除,下水管网置换一新,平整路面上新划了停车位,小区内还新添了“美德墙”等文化景观,崇德尚礼的传统故事、身边好人都跃然墙上,呼应精巧秀美的街口小游园,让居民流连忘返。

  家园有了新模样,社区还希望让每户小家庭变得更靓丽。昨日,芙蓉社区特意准备了500盆绿植送居民,花开正艳的红掌、杜鹃,青翠欲滴的绿萝、水仙,吸引居民排起长队认领。“水仙水养期间,要给予充足的光照,白天要放在向阳处,晚间可放在灯光下。这样可使水仙叶色浓绿,花开香浓。”52岁的老居民何爱君是社区小有名气的养花达人,指着一盆盆花卉绿植,何阿姨现场开起了“养花课”。

  芙蓉社区书记师政介绍,500盆绿植进家入户后,社区的“最美阳台PK赛”也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居民评审团将来到居民家,选出最美阳台,社区养花专家也会开课传授经验,让更多长势喜人的绿植花卉装点小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