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望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4起工地财物被盗案
长沙岳麓区望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4起工地财物被盗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6 点击:

容提要:

近日,望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4起工地财物被盗案,成功捣毁盗窃团伙1个,3名嫌疑人同时落网!

案情回顾

2017年12月份,望岳派出所相继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工地上的铝合金门窗被盗,在12月10日至22日期间被盗77张,价值约36000元。

望岳派出所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前期调查初步锁定了作案车辆,办案民警进一步追踪,确定了嫌疑人石某和胡某。随即对俩人的踪迹进行侦查,发现竟然都是工地上的工人,获悉每次“得手”后都会前往望城坡附近销赃。从而,顺藤摸瓜找到了“收赃老板”嫌疑人杨某。 

这个盗窃团伙专去工地偷铝合金门窗,疯狂作案,屡试不爽!

在一段时间的调查走访、紧密追踪和分析研判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工地,要工地财务人员以需要结账的方式将石某、胡某约至工地,将两名嫌疑人抓获;而另一路前往望城坡附近的销赃地,将“收赃老板”杨某抓获!

这个盗窃团伙的仨人为图财,一个月内频频作案,以为这是发财致富的捷径,殊不知早就被警察蜀黍盯上了,栽了吧!

警方提醒:

1、工地出入口和周边尤其要做好防范管理,对进出的人员和车辆都要详细登记核查。

2、工地内部重要部位应安装视频监控、安全防盗设施,工地财务室、建材仓库等重要部位应设专人专锁管理。

3、贵重建材工具要集中存放,夜间增加人员看守巡查。

4、发现财物失窃后,应立即报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