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又有车主丢了包!提醒“锁上车门后最好用手拉一拉”
长沙又有车主丢了包!提醒“锁上车门后最好用手拉一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3 点击:

车辆完好无损,车门车窗都没有被撬过的痕迹,而车内放的一万多元现金以及重要资料却不翼而飞。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车主吴先生怎么也想不通。22日,雨花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破获该案揭开了谜底。

1月17日下午,吴先生到高桥酒店用品城进货,期间有次短暂下车,他将一个黑色手提包放在车的后座上,然后锁门离开。

然而,吴先生不知道的是,他早就被窃贼盯上了,在离开的几分钟时间里,手提包就被窃贼偷走。包里有11000多元现金,一个价值9000元的包,还有11张银行卡、8份合同等,吴先生急得团团转,立即报了警。  

仅仅离开了几分钟,车钥匙没丢,车辆门窗也没有被撬,小偷究竟是怎么下手的呢?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利用车的中控锁做文章:其先在路边寻觅下手对象,选定目标后,趁吴先生开门下车,用中控锁锁车门时,快速上前将后侧的车门悄悄拉开一条缝,此时吴先生并不知情,以为中控已经把四个车门都锁好了。等吴先生离开后,嫌疑人便迅速将车内财物席卷一空。由于高桥大市场人流量比较大,嫌疑人拿着吴先生的包大摇大摆地离开了现场。22日,高桥派出所将该案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醒

车中应避免放置贵重物品,下车时财物最好随身带走;此外,市民锁车门时要注意周围有没有可疑的人,锁车门后最好用手将车门拉一拉,确认是否真的锁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