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同升街道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 引领人人参与 平安创建
长沙雨花区同升街道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 引领人人参与 平安创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5 点击:

2017年,同升街道根据区综治办关于“平安家庭”创建的要求,以崇德尚法守平安、安全防范护平安、家庭和睦筑平安、邻里和谐促平安、热心公益创平安五大标准开展了“平安家庭”评选活动,共评比出5户区级“平安家庭示范户”。2018年1月24日,同升街道综治办将“平安家庭”创建评选活动的荣誉证书与奖状颁发至5户“平安家庭示范户”以示表彰,被评为“平安家庭示范户”的家庭纷纷喜笑颜开,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小区居民的平安意识更强,平安理念更清晰,家庭生活更和睦美满,社会环境更和谐稳定。

在此次“平安家庭”评选活动中,同升街道综治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发挥综治部门普法、执法的优势,以家庭为主体,以单位和社区为依托,以开展法律道德宣传教育为主线,以促进家庭成员遵纪守法为重点,以创建健康、文明、祥和的家庭环境为目标,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导向的优势,动员、组织、引导全街家庭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平安和谐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平安家庭”评选活动以家庭为重要载体和抓手、以“平安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创建成果。通过此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五进”家庭创建力度,切实增强了全街居民的“五个”意识,不断拓宽社区创建活动面,引导家家户户创建遵纪守法之家、安全防范之家、和睦互爱之家、友善明礼之家,爱心奉献之家。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