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短暂停运
长沙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短暂停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8 点击:

  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短暂停运

  长沙地铁官方微博27日上午9点59分发布通知,受冻雨天气影响,1月27日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至省政府站小交路运行(即开福区政府至省政府16个站进行双线单方向正常运行);尚双塘站至省政府站采取公交接驳。2号线除橘子洲站为配合景区关闭执行跳站(即列车在该站不停站通过)外,其余各站均正常运营。

  27日12点35分,长沙地铁微博又发布运营信息:至中午12:28,长沙地铁1号线已全线恢复正常运营。之前受冻雨天气影响导致部分区间采取公交接驳,给广大乘客带来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向给予了我们及时援助的相关单位表示诚挚谢意。

  航班方面,截至1月27日22:00,长沙机场保障进出港航班300架次(进港145架次,出港155架次),受天气影响取消33趟航班(进港取消19架次,出港取消14架次),累计为138架飞机进行除冰,双跑道运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航站楼无滞留旅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