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八方社区“两型喜乐会”欢歌载舞迎春节
长沙岳麓区八方社区“两型喜乐会”欢歌载舞迎春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4 点击: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

  孩子们生龙活虎的跆拳道表演,社区艺术团红歌倾情演唱,居民猜灯谜中奖后喜气洋洋的笑脸……2月3日下午,八方社区在龙柏湾广场举办了2018年两型喜乐会,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社区和谐欢乐的新春年味。

  此次主题为“两型筑梦、喜乐八方”社区盛会,旨在展现八方社区两型社区创建的成果,倡导养成低碳生活和低碳消费良好习惯。活动由长沙市两型办指导,岳麓区文明办、岳麓区两型办、望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八方社区居委会具体承办。

  活动开始后,八方社区书记喻双平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倡议大家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垃圾要分类、养成低碳生活和低碳消费习惯。现场嘉宾和社区居民纷纷自发在环保倡议书上签名承诺,同呼吸、共行动,共同守卫蓝天绿水美好家园。

  现场表演由一曲《洪湖水浪打浪》现场演奏开场。由八方社区艺术团表演的《江南春早》《光明行》等乐曲演奏旋律优雅动听,演绎了一番节日祥和气象。跆拳道、扇子舞、合唱、对唱等节目内容更充分展示了八方社区文化精神面貌。

  舞台上表演精彩、舞台下气氛热闹、商家云集。活动会场由五个活动区组成,分别是娱乐区、美食区、年货区、展示区、服务区。农产品、湖湘小吃、海外美食齐聚一堂,以及中国糖画、写春联、剪窗花、打糍粑,这些具有中国年味的美食和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围观购买,品尝味道。记者看到,居民李奶奶手上足足拎了十大包。“便宜实惠,好吃不贵”她笑嘻嘻地解释。

  文艺表演结束后,社区游园喜乐会正式开始。你演我猜、萝卜蹲、写对联、猜灯谜、剪纸等各类游戏同时进行。活动中间还穿插了知识抢答环节和微信摇一摇现场抽奖环节。居民现场交流,或利用手机上网搜索答案,场面热闹有趣。参与了活动的居民都可获得精美礼品和丰富大奖,引来现场居民踊跃参与。

  这次喜乐会还将爱心公益纳入其中。由长沙实验小学二年级6班的学生和社区退休的奶奶们组成的爱心队伍在活动现场义卖塑料花等各种手工艺品,并开展义写春联,剪窗花,剪纸等活动。卖出的钱将捐赠给残疾儿童,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八方社区书记喻双平现场介绍,此次喜乐会最大的亮点是八方社区最新引入的智慧社区平台——云基壹号APP正式开始服务于社区居民。通过下载云基壹号APP,社区居民对社区资讯、时政热点全知晓,还可通过平台参与社区各种活动投票,实现居民社区办证业务的在线预约。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智慧社区生活走遍千家万户,成为引领居民生活新风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