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司机持砍刀威胁他人 6小时后被抓获
长沙一司机持砍刀威胁他人 6小时后被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1 点击:

2月9日14时20分许,一男子驾驶车牌号为“湘AK0C61”的小车与一出租车司机荣某在劳动东路鑫天星城路段发生纠纷,该男子跳下其所驾车辆,持刀对荣某进行辱骂并恐吓。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调度雨花分局、刑侦支队、交警支队等单位警力对该男子进行追查。9日晚20时20分许,民警在侯家塘某小区将违法嫌疑人赵某民(男,35岁,长沙天心区人,有犯罪前科)抓获,并缴获其所持管制刀具。

经审讯,赵某民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赵某民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并向荣某以及社会大众深表歉意。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