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内五区春节只卖出13套房
长沙内五区春节只卖出13套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5 点击:

受长沙市政府多重调控政策的影响,市场供应不足,加之购房客户心态理性,长沙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加剧,长沙楼市春节期间成交遇冷,整体市场处于休整状态。市场机构认为,受楼市调控维持及信贷收紧预期的影响,在部分积压货量可能释放的背景下,预计节后会呈现周期性上扬,房企应采取积极的推售策略,推高“小阳春”热度。

2月24日,湖南中原研究中心提供给潇湘晨报记者的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假期楼市表现较往年更加冷清,政策面维持调控,无利好刺激,开发商供货层面维持较低水平,客户日趋理性,使得整体市场成交面处于休整状态。

湖南中原研究中心表示,2018年春节期间(2月16日-22日)长沙内五区成交13套,同比下滑61%;成交面积0.13万平米,同比下降65%。对比显示,2016年春节长沙内五区成交43套,2017年春节长沙内五区成交33套。

湖南中原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陈世霞表示,中原代理项目来访客量较往年同比普遍较好,客户看房意愿强烈,但认购惨淡,客户购房心态理性,主因还是缺货,有货项目不足四成,预计节后会呈现周期性上扬。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2017年从预售证的审批、网签的限价,到限购、限售的双管齐下,处处可见长沙楼市调控的精准发力,但较多达到预售条件的楼盘未推货入市。

今年2月2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强调,2018年将在稳控房地产市场上保持定力,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上竭诚尽力,在农村危房改造上精准发力。之后召开的长沙市住建委2018年工作大会指出,今年市住建委将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持续打好房价稳定战,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全面建立和完善“一揽子”配套政策,推进限价商品房、人才公寓和在建商品房建设,坚决满足住房刚性需求。

新闻链接

1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4%

2月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呈下降趋势,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1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4%,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0.6%。

1月份,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6个月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分别回落0.4和0.3个百分点。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