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走进长沙火爆的春季招聘会 来看看哪些岗位最赚钱
走进长沙火爆的春季招聘会 来看看哪些岗位最赚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5 点击: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求职高峰期,湖南多地开展的大型人才招聘会进行“抢才大战”,许多企业和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广纳贤才“招兵买马”,随着就业环境的逐年改善,外地的湖南人返乡就业人数增加,那么,在众多岗位中有哪些专业是最受企业欢迎的热门,又有哪些工作薪资最高呢?求职者该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

        面对海量的职位,求职者也是认真比较。不少求职者认为,要想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还是有点难。

      IT行业、电子商务成为热门行业,而一些传统行业却出现了“招人难”的情况。

        有些求职者目标明确一上来就能找到适合的岗位,然而也有一些求职者比较迷茫,在人群中徘徊,却找不到目标。

        一些企业认为对于应届生提出的高薪工资无法接受。但也有一些企业认为,如果求职者努力工作,拿到高薪不成问题。

         为了让求职者更加快捷找到合适的工作,一些企业也是想了很多方法。

        记者走访多家招聘现场发现,求职人员多以95后为主,大多数95后在选择职业时会首先从自己的爱好出发,不是简单的找工作。而作为企业选择来说,他们更加看重求职者的工作能力。在众多岗位中,哪些岗位薪资较高,企业需求量大呢?

         根据参会企业来看,IT、电子商务,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服务业、新型制造业,对人才需求旺盛。软件开发工程师,机械、生物工程,3D设计等人才成为人才市场的香饽饽。

        一些企业提醒求职者,需更加看重自己对工作的喜爱程度,不是简单的为了生存去找工作。

         多数企业认为,求职者在应聘时没有目标。

        在求职过程中,希望求职者更加自信,热爱这一行,同时还要有一个三到五年的求职规划,做一个有准备的求职者。

        下面是三月份长沙的招聘场次,想找工作的朋友们快点行动起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