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3.15宣言“诚信医疗 创放心品牌医院”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3.15宣言“诚信医疗 创放心品牌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6 点击:

  为了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恪守诚信医疗从我做起,以价格诚信透明医疗、规范诚信放心医疗、服务诚信人文医疗为首要目标,精心打造产科、妇科诊疗行业的诚信医疗品牌。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有义务、有责任担负起星城患者的防治工作,让百姓不出长沙就能享受权威专家的诊治。

 

诚信医疗 创放心品牌医院

  一、价格诚信--透明医疗

  1、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各项诊疗项目依法定价、合理收费、实行费用公示,让患者明白放心看病;

  2、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狠抓医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杜绝药品回扣、收受红包;

  3、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严格执行诊疗标准,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为患者看病。

  二、规范诚信--放心医疗

  1、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严格规范医院内部制度与诊疗流程,真正做到工作责任到人、监督责任到岗;

  2、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推行首诊负责制,成立医疗安全委员会,狠抓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3、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严格消毒杜绝院内感染,严格按规定处理医疗垃圾,全面营造绿色安全医院;

  4、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技术与国际接轨,不断引进尖端诊疗技术,推动医疗技术水平持续的提高。

  三、服务诚信--人文医疗

  1、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创建就医绿色通道为患者就医提供最大方便;

  2、东华医院实施一站式绿色护理,充分尊重患者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

  3、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视患者为亲人,全程导医陪诊,接待患者热心、耐心、细心、有责任心;

  4、东华医院保障就医环境整洁、安静、温馨,减缓患者心理压力,让患者舒心看病。

 

诚信宣言: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响应315精神,宣誓恪守医疗行为准则,传播正能量。

我们诚信——诚信服务,依法定价,合理收费,费用公示!

我们规范——规范诊疗,规范服务,合理用药,确保安全!

我们尊重——尊重患者知情权、隐私权、选择权、监督权!

我们公益——以更低的收费、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