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父亲花4万元买“神兽” 只为哄女儿开心
长沙一父亲花4万元买“神兽” 只为哄女儿开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3 点击:

湖南长沙的一个店铺的老板在1年前花4万买了只羊驼给女儿玩,自称住处有五六十亩。近日,他把羊驼牵到店铺,门口吸引了众人围观,大家都上前跟羊驼合影。网友:五六十亩?贫穷限制了我的计量单位!

男子的店也在附近,不知不觉也为自己的店做了广告。

当初买羊驼花了4万,已经养了一年。

男子称自己住的地方有五六十亩。

女儿现在已经6岁了,喜欢跟羊驼一起玩耍。

路边惊现羊驼,引来了路人的围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