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医者仁心 无偿献血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医者仁心 无偿献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3 点击:

红色传递希望,让爱继续延续,东华递爱心!全体院内外医务公职人员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在3月12日早上,由湖南省红十字、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共同承办无偿献血活动在一楼大厅正式的拉开帷幕。阳光普照,喜春大地,怀揣爱心慈善的市民朋友们闻讯自发的来到长沙东华妇产医院进行无偿献血。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一大早来的献血爱心人士早早就开始等待献血,检测登记处便的排起了长龙来。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待、抽血、一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下进行开展。东华妇产医院也为此次前来的爱心献血人士准备了丰富的营养早餐。可让爱心人士在献血完后能及时得到营养上的补充!

 在验血时,前来献血的热心人挽起袖管,坐在凳子上,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热血。来自侯家塘社区的市民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为他人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但一直没找到机会,经过社区居委会的宣传得知省红十字与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在今天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就在自己家门口开展的公益无偿活动,所以要抓住这次机会。希望能通过自己绵薄的力量,能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正在作测验的长沙东华妇产的医务人员】

【完成检测之后,符合标准才可以正常献血】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此次献血活动,一方面补充血库库存能更好提供充足血源给需要的人,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社会企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心传递爱,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也得到了周边社区和其他社会企业单位方也非常重视并支持,纷纷来到爱心献血的活动现场,也随处可不光是医护人员还有很多社会企业各级人士以及社区居民朋友们的身影,湖南省红十字与长沙东华妇产医院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的关心以及对参与爱心献血的关怀。也参与到无偿公益献血这支队伍中来。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率集体医务公职人员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同时,巩固了医者仁心,的社会担当观念和院内“仁、慈、爱”秉承的院训理念。活动号召医务公职人员以“不忘信守诺言,不忘对人友善,不忘初心和坚持,不忘报效国家”以行为准则,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成为一个肩负救死扶伤伟大而光荣的使命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