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民警花式秀绝活带您打假 找对关键点秒识假货
长沙民警花式秀绝活带您打假 找对关键点秒识假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4 点击:

在生活中买到假货,不光造成经济损失,像食品、药品类的假货更是直接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及时发现、有效控制和精确打击食药环境犯罪,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2016年,长沙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警事君来到食药环支队,请这里的民警为广大市民群众介绍一些日常生活中简单实用的鉴别假货小妙招。

拿到商品一秒找到辨识关键点,捏一捏即可估判真假、摇一摇就能揪出“李鬼”……食药环民警各种花式秀绝活,您绝对不要错过哟!

盛闹: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2017年入选长沙市公安局“十佳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食药环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1、尽量不要到流动摊贩或无证经营的店面购买;

2、购买食品、药品时切记保留购买凭证或清单,以便发现问题时维权。

3、遇到情况及时投诉维权:一是可以拨打市民热线1234512331食药部门电话进行投诉;二是若发现食药品犯罪线索或生产窝点,可拨打110或到就近派出所报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