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出租屋起火 小伙跳下三楼逃生
长沙某出租屋起火 小伙跳下三楼逃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2 点击:

3月21日,回忆起前一天的一幕,躺在长沙市第三医院骨科病房里的小张重复着一句话,“我当时都不知道怎么突然就醒了……”前一天傍晚,这个19岁小伙所居住的出租屋起火,他从睡梦中惊醒,立即从三楼窗户跳下,同一屋的哥哥则沿着空调外机爬下,兄弟俩死里逃生。

3月20日晚7时许,天心区化龙池附近的一栋民房里,从湘西花垣来长沙找工作的小张和22岁的哥哥正在睡觉。房子共三层,第一层是客厅和厕所,楼上两层只有个卧室。小张和哥哥租住着第三层,第二层住着他们的一个朋友。

以往,小张不会这么早睡,但前一天兄弟俩去网吧玩了一宿,回来便躺下补觉。“我只记得看到一团火,然后就慌了。”小张说,自己突然就醒了,发现火势已蔓延开,门口被堵住了。唯一的出口,就是窗户。他赶紧叫醒哥哥,然后“把窗户一推,手一攀”,自己先跳下去,“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是下意识这样做了。”

幸运的是,他先落到一楼红色的顶棚处,随后坠落在地,当即右腿多处骨折。而哥哥则踩着空调往下爬,安全落地。目击者彭女士说,当哥哥踩着空调往下爬时,被住在2楼的一个年轻人从窗户上抱住脚,救到2楼。

 随后,邻居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小张被紧急送往长沙市第三医院。CT显示,小张右侧股骨上端骨折、右脚脚踝撕脱性骨折、右脚脚背骨折。“目前他第一期手术已经结束,之后还要进行第二期手术。而且他还需要住院观察,看是否造成内部器官伤害。”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魏文介绍。

小张说,得知自己受伤后,女友从浙江赶回长沙照顾。目前,父母也已从老家赶来,安全落地的哥哥则先回老家休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