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韶山中路“江南一号”美肤机构被查处 涉嫌违规开展美容项目
长沙韶山中路“江南一号”美肤机构被查处 涉嫌违规开展美容项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导读: 

在长沙韶山中路有一家名为“江南一号”的美肤机构,这家美容院却常备肾上腺素,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肾上腺素会使心肌收缩力加强、兴奋性增高,传导加速。肾上腺素俗称强心针,美肤机构为何要配备这种急救药品呢?

01

“江南一号”被查处

涉嫌违规开展美容项目

这家“江南一号”科技美肤中心就开办在韶山中路附近的一小区内,没有取得《医疗机构置业许可证》,按照工商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只能开展生活美容项目。

在“江南一号”发现的很多医疗美容药品不符合规定,根本没有中文标示。根据现场的执法情况,以及这家机构登记的客户信息,执法人员认定,“江南一号”科技美肤中心涉嫌违规开展美容项目。

肾上腺素,盐酸利多卡因这些用来急救的药品竟然出现在了一家美容院。不仅如此,在这家美容院还有专门的手术床以及麻醉、抢救药品的房间。但是,这家机构并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工作人员辩称,配备这些药品,是为了防范出现突发情况。

美个容竟然还配备强心针,你这典型就是技术不过关!想想都觉得害怕!

02

非法医疗美容被叫停 

封条竟遭人为遮挡

因涉嫌非法医疗美容,卫计委执法人员现场将美容操作间查封,并在大门处张贴了公告,这家机构因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脱毛、点痣等医疗美容活动被认定为非法行为。

可是没想到,这家已经被认定为非法的美容机构竟然还用广告故意遮盖公告!

针对这家机构违规行为,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除了没收其医疗器械机违法所得外,还进行了罚款。

温馨提醒 

爱美人士在进行微整形时,需要查验医疗机构以及医务人员的相关资质,同时保存好相应的票据,以便不必要的麻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