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做饭时遭遇灶台爆裂 钢化玻璃台裂成了蛛网状
长沙男子做饭时遭遇灶台爆裂 钢化玻璃台裂成了蛛网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5 点击:

3月22日下午,长沙市民朱先生正在做饭时,突然听到“嘣”的一响,灶台转眼间变得乌黑一片,钢化玻璃台裂成了蛛网状。

“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朱先生说,所幸事发时自己离灶台有一定的距离,才没有酿成什么严重的后果。“但是,之后我老婆还是告诉我,眼睛里面红了。”

这台燃气灶购买于2017年7月,使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这让朱先生感到十分费解。

记者注意到,发生爆炸的灶台是一种嵌入式的钢化玻璃面板燃气灶,爆炸后钢化玻璃已经完全碎裂,整个灶台变得乌黑一片。

于是,他打电话向售后反映此问题。“当晚他们过来拍了照,之后就没有回应了。”直到3月24日上午,家里一直没能开火做饭。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美的一位售后服务人员,对方表示已经于24日中午将朱先生家中的燃气灶复原。

对于损坏之处,该工作人员表示是由于嵌入式钢化玻璃燃气灶热胀冷缩导致的爆裂,“是有一定概率的事件。”而燃气炉主体部分未受影响。

据了解,钢化玻璃中有一种成分叫硫化镍,长时间的高温环境会使硫化镍变得活跃,钢化玻璃内部就会因为应力平衡受到破坏而产生裂纹,导致突然破裂。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