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车顶蹲坐“蜘蛛侠” 引来交警“查水表”
长沙男子车顶蹲坐“蜘蛛侠” 引来交警“查水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6 点击:

资料图

在长沙,很多车主都喜欢将“蜘蛛侠”、“葫芦娃”等玩具粘贴在车上醒目的位置。

然而没想到,帅还没耍到,却“引”来了交警……

01

长沙:车顶蹲坐“蜘蛛侠” 

引来交警“查水表”

昨天上午,在长沙韶山路东塘南路口,长沙交警部门接连拦停了三台车顶装玩偶的车辆……

车主一脸无奈

这??究竟怎么回事?

02

贴个玩偶还能上热搜?

你觉得真相是……

无独有偶。近日,@苏州公安 发的一条微博火了。

微博的图片中一辆黑色轿车车顶上坐了7只葫芦娃玩偶,微博配文:这样安全吗?问题出在哪?

图/@苏州公安

原本以为是一个很严肃的交通安全问题,没想到…网友的评论却跑偏了…

“有问题:超载了!”

很多网友看到图片的第一反应是,超载了…

“六娃没有隐身!”

有网友说,六娃应该是隐身的,不严谨!

“没系安全带”

还有网友看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安全问题:7个葫芦娃都没有系安全带…

“爷爷去哪了?”

7个葫芦娃都到了,爷爷去哪了?穿山甲去哪了?

“马路上打起来不安全!”

又有网友担心了,这样肯定不安全啊,葫芦娃们都是有技能的,一施技能,马路上还不得堵车??!

“葫芦娃会感冒的”

这位网友就更厉害了,他担心的是…葫芦娃的安全问题↓

“后面的车主玩手机!”

终于,有网友跳出了剧情,却认为…问题出在后面的车上…

“影响车速”

车顶上坐了一排葫芦娃,会加大阻力吧…

网友们的脑洞也是大得出奇,

这么讨论下去,

恐怕连问题是什么都忘了吧?

实际上,是因为

这样做不安全!

03

别了!车顶贴玩偶的日子……

警察蜀黍的问题:这样安全吗?问题到底出在哪?

在网络上流传的车身玩偶视频中,不少是在行车时由后方车辆驾驶员拍摄,明显已经分散了其驾驶员的注意力,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

长沙市交警支队雨花大队铁骑中队民警许明远: 会影响后车驾驶员的视线,注意力会被吸引到娃娃上。如果娃娃脱落的话,容易造成后车的紧急刹车,引发交通事故。

车外悬挂装饰存在安全隐患,属违法行为!一旦引发交通事故,车主要负全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一项和《机动车登记规定》第57条之规定,在汽车外安装玩偶装饰属于违法行为。

除车顶贴玩偶之外,

对爱车开展“个性”改装也会被交警处罚。

怀化:“东风”变“路虎” 车主被罚

3月23日下午,怀化的李先生因为想为车子换个霸气的外形,将东风牌越野车改装成“路虎”牌越野车,结果被省高警局怀化支队通道大队的民警发现,并责令将车辆恢复原貌、罚款500元。

民警提醒

车主更换颜色等车体信息后,一定要在10日内向车管部门申请变更。改装动力系统、车灯、私拆座椅等,将被交警查处。

所以,车子的美观固然重要,但行车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千万不要为了追求个性,过度装饰。万一给自己或者他人造成伤害,就追悔莫及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