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多家4S店畅销车型 现车均已加装内饰捆绑销售
长沙多家4S店畅销车型 现车均已加装内饰捆绑销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2 点击:

导读: 

加价提车,变相捆绑销售!这些都是所谓的4S店“行业潜规则”不知道你没有没有中过招。销售人员凭着他们的“三寸不烂之舌”花式销售,其实就是为了忽悠你获得更多利益...

01

       多家4S店畅销车型

现车均已加装内饰捆绑销售

根据2017年7月1日商务部发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经销商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那现在汽车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长沙部分4S店对店内热销车型,强制搭售车辆装饰或者保险,变相加价提车的现象仍然存在...

02

宝马4S店销售人员:

不买保险不卖车

除了加装车辆内饰,多家4S店都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即新车必须在店内购买保险,否则无法提车。个别销售员更是透露,如果通过按揭购车,以及在店内购买保险,他们可以在车价上申请更多的优惠。

高配置,好性能,销售人员推销起车来是滔滔不绝。而当记者询问车辆保险如何购买时,销售人员却坚定表示,新车必须在4S店内购买保险,并且这已经是汽车行业的“潜规则”。

甚至还有一些4S店通过提供几千到万元不等的优惠手段来变相“引导”消费者,为的就是让前来买车的顾客,不得不按照商家要求,走按揭并购买高额保险。

那遭遇到这种所谓的行业“潜规则”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03

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

属于不正常竞争行为

4S店工作人员表示,裸车利润并不高,加价、加装内饰和售后,才是4S店盈利的主要手段。

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中销售行为规范条例第十四条,经销商销售汽车时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同时,不得对消费者限定配件、用品、金融等产品的提供商和售后服务商。

温馨提示

对于4S店存在捆绑销售和强加装饰的现象,你该这样维权:

消费者应当首先拒绝,保留相关证据,然后向工商部门,消费者权益协会等部门进行举报和情况反馈,切实保障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

目前,长沙商务行政执法人员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