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卧室玻璃被子弹击穿 谁侵犯了我的安全权?
长沙一小区卧室玻璃被子弹击穿 谁侵犯了我的安全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5 点击:

导读: 

前不久,长沙开福区领航·江阁小区业主丁先生发现,卧室的飘窗玻璃上有一个洞,经民警初步判断,应该是高压气枪子弹击穿导致。而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同栋大楼其他业主家也有类似遭遇......

 

01

主卧及阳台玻璃被击穿

疑为高压气枪子弹导致

多户业主遭遇类似情况

丁先生的家位于领航·江阁小区的9楼,他入住小区已有近三年时间,从去年6月开始,主卧室的几块玻璃接连被硬物击穿

丁先生没辙,只好把沙发放在飘窗上进行遮挡,这样至少不会打到人身上。

除了主卧,封闭式阳台的玻璃也不能幸免。丁先生认为射击的位置应该比自己家要高,因为阳台有一根栏杆,从下面不可能射上来。

邻居楚先生家同样遭到了类似情况,在客厅窗户玻璃上也有一个洞。

业主 楚先生:肯定没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打,我们家里有这么多人,还有一个小孩。

02

玻璃击穿事件近20起

现场留有疑似高压气枪弹珠

业主担心高空坠物隐患

根据物业公司的统计,从去年6月开始,这样的事情就已经发生了近20起,主要集中在8楼和9楼朝南向的房子。

物业公司方面接到业主的反映后,曾经在现场捡到过几颗钢珠,都已经交给当地警方。因为高空更换玻璃存在一定的难度,现在好几户业主家被打破的玻璃还没有进行更换。

业主和物业每天都提心吊胆,担心有意外事件发生。

业主 丁先生:像刮大风的时候,我们都很担心,生怕玻璃砸下去。

物业 谭经理:一个是砸坏车,砸了人,我们物业的公共部分损坏,这都是一笔很大的损失。

03

禁止个人非法持有枪支

民警调查枪支来源

按照我国法律规定,禁止任何单位或者个人,违法持有、制造、买卖、运输、出卖或出借枪支。违法持有枪支,且致人伤亡或者丧失知觉的,则涉嫌犯罪。

针对领航·江阁小区屡次发生玻璃被击穿事件,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展开进一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