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花4000多元祛痘还返现12000却大呼后悔
长沙女子花4000多元祛痘还返现12000却大呼后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6 点击:

随着医美整形市场的火爆,衍生出了很多网络分期贷款平台,从初衷来看,这些平台能够给爱美人士提供便利,但由于快速发展,却滋生出了许多问题。最近,长沙市民黄女士向我们投诉,称自己还在上大学的女儿,通过一家名为安吉娜的整形机构,到两家网络贷款平台贷了四万元的贷款。

虚构身份、设计四万元整形项目  
成功贷款 

黄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年3月,当时女儿小陈急需用钱,一名自称是安吉娜整形机构工作人员的男子称,可以帮她解决问题。

小陈说,这名工作人员叫李某某,他称只需要对自己的学生身份进行伪装,然后在安吉娜整形机构做一套整形项目,就可以贷款了。

由于自己急需用钱,她答应了对方在该机构所“设计”的一套四万元的鼻综合及皮秒祛痘整形方案。

经过一番包装后,小陈顺利通过了小牛和美人 这两个贷款平台的资质审核,四万元的贷款很快到了整形机构的账户上,作为回报,小陈拿到了一万二千元的返现。

贷款人信息不真实
三万多元整形项目未做

根据网络贷款平台管理的相关要求,贷款人的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客观,医院方为贷款人提供的专项服务必须真实存在。

可四万元的整形项目,仅仅只做了一个四千多元的皮秒祛痘,还有三万五千多元的项目成了摆设。由于无法偿还四万元的贷款,小陈只能向父母如实交代。

安吉娜整形:
承认三万多元项目未做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小陈在该机构的确做了四万元的整形方案,但目前只做了一个皮秒祛痘,还有三万五千多元的项目没有做,但他并不知道小陈是在校大学生的事实,也并不知道返现的情况。

业务员李某某:
承认知道对方是学生

为了核实情况,我们找到了该机构的业务员李某某。面对镜头,他承认,的确知道小陈是在校学生。

而对于违规套现并返现一事,他解释称,这是为了感谢小陈帮他冲业绩。

目前,几方正在就偿还贷款一事进行协商,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也将予以持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