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双杨路东屯安置小区一夜之间数辆汽车被“割喉”偷油
长沙双杨路东屯安置小区一夜之间数辆汽车被“割喉”偷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3 点击:

导读: 

住在长沙双杨路东屯安置小区的多位居民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大清早起来发现自家车开不动了。这一看,发现自家车的油管竟然被割个大洞,这油被偷跑了...

01

“油耗子”瞄准面包车

打穿油管吸走汽油

部分油管被利器割断

东屯安置小区,位于长沙双杨路附近,这里是一处门窗批发市场,小区内多是运货的小型面包车。

一夜之间多台面包车遭遇贼手,“油耗子”为了吸走油箱内的汽油,竟割穿了油管,或者直接将油管割断。

居民:

今天早上听人家说油被偷了

我还不知道,一看地上都是油污印

我还以为是盖子打开了

结果是小偷在这里下手

看到没,软管子都割开了

相比轿车、越野车,眼前这些面包车的油箱裸露在外,车辆底盘较高,这才给蟊贼留下了可乘之机。

被盗事件发生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车辆受损情况进行统计。

02

居民称楼下曾传来异响

私自倒卖汽油涉嫌非法经营

民警展开进一步追查

东屯安置小区属于开放式小区,并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夜间巡逻仅仅安排到凌晨一点。而据小区一位居民回忆,事发当天凌晨三点,小区里确实有异常的动静。

除开被偷的汽油,小偷还猖狂的撬了一户居民的锁吗,偷走了两部新买的电动车。

居民们也猜测,如此肆无忌惮的作案,应该也不是一两个人能够做到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警方表示,如果该盗窃行为金额超过两千就构成了刑事案件。

记者在咨询律师后了解到,私自倒卖汽油,已经涉嫌非法经营罪,也将被追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