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大出血超过全身血量一半 都是夜跑惹的祸?
长沙女子大出血超过全身血量一半 都是夜跑惹的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3 点击:

导读: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增强,夜跑是越来越流行。但对于年轻女性来说,不是什么时候都适合。

这不,长沙36岁的陈女士夜跑竟然还导致了大出血!

4月9日晚,陈女士与朋友进行了夜跑,回到家后,陈女士突然腹痛,不一会就晕倒在地。

被送到医院手术的时候,陈女士黄体囊肿表面有一个小破口正在出血,出血量达到2200毫升,出血量几乎相当于其全身总血量的百分之51。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夜跑难道会产生这样大的危害...

根据医生的介绍,陈女士竟然是因黄体期间夜跑,导致大出血,经过手术治疗,目前已康复。

那什么是黄体期?

对身体又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黄体期:

黄体期一般是指月经周期的第15到第28天内,一般历时14天,此时卵巢内卵泡发育成熟,并排卵逐渐形成黄体,称为黄体期。

黄体期后期是女性情绪的最低潮期,易出现脾气暴躁、易怒、紧张、情绪波动,皮肤也开始出现状况:皮肤粗糙、暗疮爆发等等。

温馨提醒:

另外,女性在黄体期进行剧烈运动容易导致黄体囊肿破裂大出血,黄体破裂是妇科常见的急腹症之一,常见于20至40岁的育龄期女性,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腹痛和腹腔内出血,甚至危及生命。

为了避免黄体期出血,女性平时在排卵期的时候要注意卫生、预防感染,不要吃生冷酸辣的刺激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畅通。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