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启动千人无痛顺产计划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启动千人无痛顺产计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7 点击: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院长受邀登台致辞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每一个生命的诞生都伴随着妈妈的汗水与泪水。4月15日上午,由湖南红网携手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月美汇国际母婴会所、咿呀母婴、美赞臣正式启动“为爱而顺——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暨春之孕胎教节”在南郊公园南郊广场激情上演,星城600余名孕妈与新爸爸们一同感受了这场传递母爱的胎教盛宴,一起呼吁倡议自认分娩与母乳喂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降低居高不下的剖腹产率宣战。

怀胎十月,本应满怀喜悦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然而现实中,这种喜悦往往伴随着剧烈疼痛后的精疲力竭。榆林产妇跳楼事件,让更多的孕妈们对自然分娩的疼痛充满了恐惧。事实上,无痛分娩在国外应用非常广泛,国内使用率也日益升高。因此,为了推动无痛分娩新技术在星城的应用推广,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特携手湖南红网正式启动“为爱而顺——星城千人无痛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推行更多的星城孕妈妈们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鼓励孕妈自然分娩。以此改变居高不下的高剖宫产率的现状,提高星城产妇、胎儿及新生儿的安全性。

受本次主题活动公益内涵吸引,苏宁易购、爱乐爱、发芽时光、芝麻宝贝儿童摄影、知妈堂、邦宝适等品牌机构支持,纷纷为活动赞助丰富的礼品和奖品,给到场成功签到的孕妈妈们送上一份厚重而温情的关爱。

300余名孕妈与萌宝一起吟诵弟子规

▲萌娃引领现场孕妈朗诵弟子规场景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都十分重视胎教,留下了许多胎教良方。中医儿科学之鼻祖、宋代名医钱乙在其《钱氏儿科学》中,也谈到“欲子女之清秀者,居山明水秀之乡,欲子女之聪俊者,常资文学艺术”。当孕妇在诵读一篇篇国学经典时,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与勇敢也随之传递给胎儿,在一群汉装的萌宝带领下,300余名孕妈咪昂立南郊广场,沐春临风,朗诵国学经典《弟子规》,以此传递母爱,以最温柔的音律对话胎宝宝,以为来自生命最初的感动……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八对一”服务团队亮相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八对一服务团队登场亮相

八位身穿白大褂、护士服、管家服、客服装的专业人员亮相主舞台,她们是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产科“八对一”服务团队。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是一家以英式贴身管家式服务妇婴健康为特色的专业妇产医院,特色“八对一”的专业服务团队,其中包括资深产科专家、资深儿科专家、专业麻醉师、资深助产士、金牌护士、高级营养师、高级管家和五星级客服,从孕期、产期和产后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资深专家解读孕期那些事 资深助产团队揭秘拉玛泽呼吸减痛法神奇魅力

▲定期坐诊东华妇产医院的湘雅二医院妇产科朱付凡教授现场做孕期主题宣讲

对于每一个备孕妈妈来说,宝宝的健康聪明是最大的心愿,那如何能孕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呢?针对准妈妈们所关注的问题,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特聘专家、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知名产科专家朱付凡教授分别从备孕、孕前、孕中、待产等阶段,介绍了准妈妈们应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孕期各项注意事宜,以此传授科学备孕知识,实现优生优育。

能否轻松而顺利生出宝宝,很多时候取决于分娩前所做的准备,而国际拉玛泽分娩法则是一种心理预防式的分娩准备法。朱教授精彩解读孕期那些事后,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资深助产团队带领现场的孕妈妈一起练习国际拉玛泽呼吸减痛法,让准妈妈们把注意力集中在对自己呼吸的控制上,还将原本疼痛时立即出现的“肌肉紧张”,经过多次呼吸练习转化为“主动肌肉放松”,从而使生产的疼痛降低至人体可以忍受的程度,加快产程,减少会阴撕裂,帮助产妇更顺利地分娩。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何德芳院长介绍,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关爱母婴健康为己任,倡导自然分娩与母乳喂养。何院长说,来该院分娩的孕妈妈, 只要是符合自然分娩条件的孕妈妈,该院都会鼓励她自己分娩,分娩后指导产妇开展母乳喂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