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重拳出击·让传销无所遁形”
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重拳出击·让传销无所遁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9 点击:

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传销行为在洞井的滋生和蔓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18日上午,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安排,洞井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集中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由街道综治办牵头联合洞井派出所、区工商分局、社区(筹委会)、楼盘小区物业等部门,出动公安民警、工商执法人员、户籍民警、综治专干、巡防队员、物业保安共计90余人,集中清查楼盘小区 12个,排查疑似涉传出租屋47处,清退遣返涉传人员85余人,查获用于传销的账单、网络图、手机、银行卡、记事本及传销书籍等物品一批,其中,还查获二名传销骨干,端掉了一个正在集中学习的传销窝点。此次整治行动中,长沙市工商局局长卓精华、副局长潘虹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

前期,洞井街道对辖区进行了周密摸排,通过在各小区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横幅、打击传销宣传栏、发放打击传销的宣传手册、利用短信平台向居民发送打击传销的信息等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及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洞井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传销活动露头就打、决不手软,加大打击传销的宣传力度,加强出租房跟流动人员管理,从源头上遏制传销人员的非法聚集,有力打击和震慑辖区的传销活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