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遭遇“拼多多”拼购被坑 买到翻新机!你还敢在微信群让人“砍一刀”?
长沙市民遭遇“拼多多”拼购被坑 买到翻新机!你还敢在微信群让人“砍一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0 点击:

导读: 

不知道您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拼多多”刷屏呢?

每天都有来自好友发来的消息让你帮忙“砍一刀”,可是您觉得这样低价买回来的商品可靠吗?这不,长沙的罗先生就遇见了这样一件烦心事...

都市1时间记者报道

01

网购手机黑屏故障送修

售后告知有多次拆卸痕迹

新购手机已过保质期

 “拼多多”要求提供非正品凭证

因为身边有不少人通过拼多多买东西,60岁的罗先生也赶了一次时髦,去年12月,他通过“拼多多”APP,拼购了一台OPPOR9手机,前几天,手机突然黑屏。送修是却发现这台手机已经过了保质期,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女婿 席先生:

有多次拆装的痕迹。

这个手机绝对不是一年以内的手机了

这个手机绝对是过了保修期的

等于是现在要修的话,要自己另外出钱

明明才使用了四个月时间,理应还处于保修期,现在却要出钱进行维修,席先生当场拒绝,并向拼多多的官方客服进行了反馈。

02

屏幕、螺丝、听筒等配件非原装

登录官网输入手机串码

首次开机时间竟为两年前

在拼多多网购回来的手机,故障送修过程中却被告知,机身有明显拆卸痕迹。不仅如此,售后技术人员仔细检测后发现,这台手机的屏幕、听筒、螺丝等配件,均不是品牌原装,这不禁让人怀疑,罗先生拼购回来的这台手机,实际上是一台翻新机...

OPPO客户服务中心的前台接待人员简单查看了一下手机的外观,就发现屏幕颜色存在异常,她随后把手机交给技术人员进行检查。

打开手机外壳后可以看到,里面的主板和零部件看上去非常老旧,电板上有胶带贴过的痕迹,主板上还被盖了三个标有“莫”字的印章。

在通过官网查询了这台手机的串码后,结果显示,串码确实为真,但注册时间竟然是2016年5月。

03

商家店铺清空闲置

 “拼多多”客服要求上传证据

律师:平台监管不力

提醒网购贵重商品应谨慎

对手机机身进行全面检测后,该手机品牌官方客服出具了一张检测单,将手机曾私拆维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罗先生拿着这张检测单,联系“拼多多”平台客服进行反馈,经过查询后发现,该手机已经下架,商家店铺也已经清空。

当时罗先生购买手机的“易随宝数码3C专营店”已经是一个下架的状态。店铺里面已经没有任何商品了,店铺客服的聊天功能都已经关闭,无法接受到信息,如有售后问题的话,只能咨询官方客服。

客服人员表示将会向维权专员反馈退款退货的情况,对于罗先生因为购买到翻新机的索赔要求,客服人员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拼多多客服:麻烦您把检测单上传到官方客服,好吧。

记者:平台方来先行赔付,还是你们协助我们找商家,然后我们跟商家解决?

拼多多客服:我们这边把帮你反馈了,会有维权专员处理的,先生。

 但是到现在,罗先生还没有接到拼多多维权专员的回复。

律师提醒:

拼多多平台对入驻商家负有监管义务,如果商家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平台方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消费者在网购贵重物品时,可以到品牌专营店进行验货。以此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