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的“耐克”“阿迪达斯”打2折?你对鞋子的力量一无所知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的“耐克”“阿迪达斯”打2折?你对鞋子的力量一无所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4 点击:

导读: 

耐克、阿迪达斯低至2-5折啦!!!这样的消息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想必您经常在黄兴路步行街上某家店看到这样的信息,如此大的折扣真的会是正品吗,咱们就来一探究竟!

01

名品换季特卖2-5折 

专柜对比区别明显

位于黄兴路平和堂旁黄兴路步行街以及解放西路的耐克、阿迪达斯品牌折扣店,从外观上看,确实与商场里的专柜店没两样,但是店里的价格却比专柜便宜了不止一半

由于优惠幅度大,这三家门店吸引了不少顾客。

记者:你这双多少钱买的?

消费者:他没说原价,只说折后399。

记者:打几折?

消费者:他说里面大部分都是2-5折。

折扣如此之低,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其产生了怀疑。

这些鞋到底是真是假呢?记者分别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和耐克的运动鞋,到王府井的专柜进行了仔细的对比。

在鞋舌的位置有一个标签,左边的标签更加清晰,右边明显粗糙很多,鞋舌的材质有一定的区别;

左边这双专柜的鞋垫,是拿不出来的,(出厂时)就是黏在一起的,右边的鞋垫随便就能扯开,而且两个颜色也不一样;

鞋面的材质也有很大的区别。

王府井耐克 店员

就是王府井对面那个店吧,肯定是假的啊,我去看过,是假的。

这名王府井耐克专柜店员说,耐克的运动鞋折扣幅度很少低至2到5折。

02

工商执法人员现场核实

门店无法提供进货凭证

为了证实折扣店售卖的耐克和阿迪达斯运动鞋真假,工商执法人员来到黄兴路步行街品牌折扣店进行了核实。

执法人员:你们这个授权了吗?

男子:我不知道,我才来没多久,我兼职的。 

执法人员:那你们卖的是真的假的? 

男子:老板说是真的,我们就说是真的啊!

执法人员发现,这家黄兴路步行街品牌折扣店注册的店名,实则为“长沙市天心区腾百服饰店”,并且,门店提供不了进货凭证和品牌授权书。

而黄兴路平和堂旁品牌折扣店没有营业执照,授权书早在2017年底过期。发现问题后,执法人员立即要求男子关门停业。

另外一家位于解放西路门店,记者也已经将情况反映到芙蓉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该情况立即核查。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会与耐克和阿迪达斯公司取得联系,并对商品进行检测。

温馨提示  

耐克、阿迪达斯这类运动鞋最好是去商场里面的专柜进行购买,不要贪图便宜买了罪受。如果运动鞋的质量不达标,在激烈运动的情况下就容易发生滑倒、崴脚等事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