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阳光100小区私家车被喷“狗”字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长沙阳光100小区私家车被喷“狗”字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2 点击:

导读: 

萧先生是长沙岳麓区阳光100小区的业主,他的私家车被人喷上了黄色油漆,而且写下了“狗”这样的字眼,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小区另一名业主秦先生。

01

私家车被喷油漆、写“狗”字

两名陌生男子形迹可疑

萧先生是长沙岳麓区阳光100小区的业主,昨天一早,他接到小区业主的电话,称他停放在地下车库内的私家车,被人喷上了黄色油漆,而且写下了“狗”这样的字眼。

业主 萧先生:喷个“狗”字在上面,带有侮辱性质,性质很恶劣。

车主萧先生调看了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两点半左右,有两名可疑男子出现在了画面中,从进入地下车库到出来,时间只有短短7分钟。

监控画面显示,这两名男子来到地下车库后,其中一名身材高大魁梧的男子,开始对着萧先生的车喷字。

就在同一天晚上,阳光100小区另一名业主秦先生,一早起来也发现自己的车被人恶意破坏。

好好停放在地下车库的私家车,却被人用油漆喷上了字,这两名男子究竟是谁?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萧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02

车主调看监控

被告知部分时段记录缺失

昨天一早,车主秦先生到物业调取监控录像,却被告知有部分时段监控记录缺失。对于这一解释,秦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业主 秦先生:我去调了监控,监控上面显示,4月30号有一段时间就有记录,1号早上那一段,到9点钟之前的视频全部都没有了,9点之后又全部都有。

,

记者:你的车被喷的话,应该是在9点之前的这个时间段发生的。

秦先生:对,应该是和萧总的车的时间段是相同的。

03

两名车主均为筹委会成员

物业方承诺配合民警调查

萧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小区准备成立业委会,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成功,今年,成立工作刚刚重启,他和秦先生都是业委会筹备委员会的成员。

秦先生表示,自己是阳光100小区三期业主群的群主,萧先生也自办了一个小区公众号,他们经常向业主发布与小区相关的信息。

随后,记者陪同两位业主来到了阳光100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相关负责人已经前往派出所配合调查。

目前,当地派出所民警已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并展开进一步追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