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小手拉大手 爱路护路向前走”
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小手拉大手 爱路护路向前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2 点击:

黎托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润虎为此次活动致辞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护路护线等相关法律知识和维护铁路安全的义务。4 月 28 日,雨花区综治委护路护线联防专项组主办,黎托街道办事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共同承办,在校园内开展了 2018 年 "知路 · 爱路 · 护路" 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学生表演舞蹈《左手右手》,护路护线工作正如歌曲中所描述的"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只有我们手拉着手、共同重视,从小事做起、从点滴积累,才能确保铁路一直平稳安全。

红领巾爱路监督队小队长正带领着学生代表宣读《爱车护路誓词》

共同观看湖南省综治委护路护线联防专项组为增强中小学生爱路护路的知识,加大宣传铁路安全常识,特制作的动漫宣传视频《辣俐婆护路记》短片

2018年4月以来,响应省、市、区"知路爱路护路"进校园活动,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征文、手抄报竞赛活动,特此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进行表扬鼓励。

长沙南站派出所范警官向学生讲解《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铁路安全知识。

此次 "知路·爱路·护路" 宣传教育月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爱路护路的意识,增强了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形成全民爱路、全社会护路的良好氛围,开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新局面,形成了良好的"知路、爱路、护路"氛围,受到了老师、家长、学生的欢迎。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