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交警火速侦破74岁老人凌晨被撞案 逃逸司机面临巨额赔偿
长沙岳麓交警火速侦破74岁老人凌晨被撞案 逃逸司机面临巨额赔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2 点击:

“事故当事人是一名74岁的老人,事发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法回答民警提问;事故现场无任何遗留碎片,案件一开始就迷雾重重……”

4月22日4时35分左右,岳麓区枫林路湘仪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灰色小车撞倒一名老年行人后迅速驶离现场。17小时后,案件告破,嫌疑人覃某辉投案。今日,岳麓交警大队通报了此案。

接到报警后,岳麓交警大队民警到现场进行调查。均为岳麓交警供图

  

案发后嫌疑人逃离现场

接到群众的事故报警后,岳麓交警大队122中队民警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

“当时伤者已经被送至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仍无法与人交流。肇事车辆早已离开,现场仅留下一滩血迹。”

中队民警邢磊介绍,案发后岳麓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建文立即启动侦破逃逸交通事故紧急预案,成立“4.22”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专案组民警立即投入到案件侦破工作中。

“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调取周边商铺店面的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一辆牌照为湘AG2***的小车有重大肇事嫌疑。通过对嫌疑车辆的进一步摸排,确定了覃某辉有重大作案嫌疑。”

邢磊告诉记者,当民警与覃某辉取得电话联系时,他两次拒接了电话。无奈之下,专案组民警只能通过联系其外围社会关系,敦促他投案自首。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事发当日22时许覃某辉来到岳麓交警大队,如实供述了自己交通肇事的经过。

至此,

“4.22”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嫌疑人覃某辉指认现场。

  

逃逸带来巨额赔偿和刑责

“覃某辉在事发时喝了酒,事发时段为凌晨,他当时可能精神状态不好,加上酒精作用,就没有看清横穿马路的行人。

邢磊告诉记者,覃某辉当日与朋友在附近一家KTV通宵唱歌,唱歌时喝了酒,人已是十分困倦。4时30分他驾车离开KTV,谁知上路不久行驶了数百米就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他抱着侥幸心理,未作停留就离开了现场,去往了望城区的工作单位。

“伤者伤情不容乐观,无论是重伤还是死亡,覃某辉因为肇事逃逸都要负刑事责任。此外,因为肇事逃逸和酒驾,保险公司将拒绝赔偿,覃某辉将面临对该事故的巨额赔偿。”

邢磊提醒,驾驶人饮酒后不能再驾驶机动车。原本覃某辉购买了交强险和三责险,因为一念之差,一切都进行了改写。在岳麓交警大队,覃某辉在大厅内走来走去,显得十分紧张和后悔,但对事故不愿多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视频戳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