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长沙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综治工作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凝聚“平安金盆”创建合力,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金盆岭街道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动员部署

        近期,金盆岭街道召开“综治宣传月”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人大工委主任陈秋良传达了区综治办【2018】1号文件精神,并就政法综治、扫黑除恶、国家安保、信访、禁毒、安全生产、司法行政、防邪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安排,工委书记张长生进行了积极动员,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行宣传,各类宣传活动要做到有影响、有效果。

工作调度

随后,金盆岭街道召开“综治宣传月”调度会,对综治宣传月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调度,明确了综治宣传月活动的目标,要求各社区要营造好浓厚氛围,召开社区书记述职、民警述职、发送平安短信及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要抓住重点,取得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另外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广泛动员,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平安建设。

集中宣传进社区

对辖区六个社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宣传,动员了辖区楼栋长、党员、居民等前来参观学习和咨询,达到了较好的成效。

在涂新社区韩国街进行宣传

在天剑社区进行宣传

在狮子山社区进行宣传

在赤岭路社区进行宣传

在黄土岭社区进行宣传

在夏家冲社区进行宣传

集中宣传进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宣传成效,对辖区企业、学校、物业公司等共计30余家单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宣传。

在长沙理工大学进行宣传

在华升大厦进行宣传

在汇金国际进行宣传

在光大银行进行宣传

在省建六公司进行宣传

  综治宣传月活动期间,街道和社区共悬挂横幅20余幅,宣传板报1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次,有效地提高了居民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辖区的平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极推动了街道的平安建设工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