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21岁大学生网吧改论文 15分钟3次抽搐后死亡!
长沙21岁大学生网吧改论文 15分钟3次抽搐后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2 点击:

网吧对于大家

可能是一个娱乐休闲场所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

它成为大四学生小新的致命场所

……

5月7日上午,大四学生小新在岳麓区望岳路诚兴园网吧内上网,可是40分钟后,小新却停止了呼吸。

小新今年21岁,是衡阳常宁人,为家中独子,在河西一大学读大四,今年6月即将毕业,生前已找到实习单位。

这张相片里,小新阳光帅气,穿着一件笔挺的西装,再见时却已冰凉。中年失独,这场变故让小新的父母濒临崩溃。

网吧监控记录,5月7日上午9时左右,河西一大学大四学生小陈来到诚兴园网络会所上网,直到11点半以前,都一切正常。

持续抽搐5分钟后失去意识

路人以为小新睡着

这次抽搐持续了有5分多钟,随后小新失去了意识,歪着躺在网吧的沙发上,期间有多人路过,并没有人察觉异常。

▲小新失去了意识期间,送餐员和顾客经过都没有发现其不对劲。

据不完全统计,小新发生了三次以上剧烈的抽搐,可路过的人大多以为他睡着了,10几分钟后,网吧的一名工作人员终于发现了异常的小新。

这名网吧工作人员在拨打了120后,立即向周边的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求助,几分钟后,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出现在现场。

随后,120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做完初步检查后将其送往湘雅附三。在湘雅附三抢救室经过近40分钟,遗憾的是,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网吧回应,在得知小新死亡后感到非常痛心,也非常能够理解家人的心情,同时配合处理善后事宜。

律师:

如存在过错,网吧应承担部分责任

事发后,岳麓区望岳街道办立即组织双方展开协调,律师表示,如果小新的死亡是因为自身疾病,那么网吧可免责,而如果网吧存在明显的过错,网吧则应当承担过错部分责任。

街道办调委会表示,若5月14日调解后,双方仍然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建议双方当事人向法院起诉解决争议。据小新的同学透露,小新平时性格开朗,最近一段时间都忙着准备毕业论文和实习,因此常常一个人在宿舍。

医生提醒

长期缺乏睡眠、作息不规律或者遗传性心脑血管疾病,都有可能引发猝死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猝死的年纪越来越年轻化,我国每分钟就有3个人心脏猝死,发病1个小时内死亡,抢救成功的概率不到1%,而事发后只有4分钟的黄金抢救时间。我们该怎么利用这宝贵的4分钟呢?

 

在全力以赴记者的再三协调下,目前双方重新回到了协商席中,对于小新猝死的具体原因,目前相关部门也正在调查中,我们希望此事能得到圆满的解决。如果有小伙伴遇到了维权难题,赶紧拨打073185533110,点名找全力以赴记者王一力,帮您维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