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IFS空中花园竟开了一家神秘的威士忌酒吧
长沙IFS空中花园竟开了一家神秘的威士忌酒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2 点击:

位于CBD的威士忌俱乐部

解放西的年轻人们

又多了个喝酒新去处!

很多长沙人的夜生活从一杯酒开始,放下疲惫的心,一天沉积下来的烦恼似乎都能溶解在酒精里。

在一个无处可去的周末晚上,被朋友带到了一家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

走进门,映入眼帘的是由几百瓶威士忌组成的十几米高的酒墙,与其说是酒吧,更不如称它为威士忌展览馆。

解放西的酒吧喝的是气氛,跟着音乐一起宣泄情绪,酒只不过是神经的麻醉剂

但是有这样一群长沙人,他们对威士忌有种执念,专程跑到苏格兰,走遍各大酒庄把苏格兰原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带回长沙,于是有了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

2014年,第一家壹零伍开在贺龙摩天轮的底下,有人开玩笑地把这称作解放西退休老干部俱乐部,因为来这里的年轻人少,反而是过了爱玩爱闹年纪的人喜欢来这喝两杯。

经过四年的沉淀,威士忌酒文化在长沙慢慢地弥散开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喝这种不兑饮料的纯威士忌,爱上了它或柔滑或辛辣的味道

壹零伍的第二家店,便是我们今天来到的这里——长沙IFS七楼的空中花园。

与老店不同的是,这里的氛围更加年轻活泼,视野也是极为开阔。坐在壹零伍的外场,抬头便是星空,在长沙最为繁华的中心地段也能如此惬意。

门口放置了一座颇具历史感的威士忌蒸馏器,据主理人介绍,这座器皿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威士忌源源不断地在里面流动,仿佛在邀请每一位客人进来品尝

走进店内,仿佛到了哈利波特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复古的苏格兰风格,神秘又令人向往。

进门处有六个从苏格兰酒厂运来的橡木桶,苏格兰风的吧台和皮质沙发,制作威士忌的蒸馏设备mini模型,无一不散发着浓厚的绅士气息。

十几米长的酒墙上摆放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瓶威士忌,有苏格兰六个产区以及日本的威士忌。

琳琅满目的琥珀色威士忌,光泽诱人,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品尝一杯。

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指只以发芽大麦为原料,在同一家酒厂进行蒸馏,并且在苏格兰境内以橡木桶熟成超过三年以上的威士忌。

威士忌的迷人之处在于,单一的制作过程却能产生不同的风味。如果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一杯单一麦芽威士忌就能让一千个人产生一千种心动。

很多人喝洋酒喜欢兑饮料,其实这样会破坏威士忌本身的味道,如果你想认真品尝一杯威士忌,纯饮很重要。

或兑水或加冰,既能冲淡酒精,又能让威士忌的香味更好地散发出来。纯正的威士忌入口醇厚又丝滑,就像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却又不缺乏细腻之处

不同的产地、发酵工艺和时间,对威士忌的口感都能产生影响,而在壹零伍你都能品尝到。

如果说威士忌是男士专属,那鸡尾酒便是女士最爱了。

店内一共有27款特调鸡尾酒,其中有两款是来自香港的主调师特别为长沙人定制的隐藏菜单。

你可以坐到吧台,跟调酒师聊聊天,他也会根据你的口味和喜好调制出一杯只属于你的鸡尾酒。

🍸

水果花园|

以早餐为主题的水果花园整杯酒散发着杏桃的香甜,果香味浓郁,口感清爽,应该有很多女生会成为它的迷妹。

🍸

水手们的咖啡|

水手们的咖啡以杰瑞水手朗姆酒为基酒,搭配上px雪莉酒,整杯酒充盈着咖啡的香气,苦中带着一丝清甜

🍸

荔枝与梅子|

荔枝与梅子是一款壹零伍调酒师自创的鸡尾酒,用浸泡了话梅的金酒作为基酒,梅子的清爽配上荔枝的清香,清爽香甜。

🍸

干燥凤梨玛格丽特|

干燥凤梨玛格丽特玛格丽特的改版,以浸泡了风干凤梨的龙舌兰为基酒,配上菠萝汁,入口有凤梨的果香,酒精度比较低,适合女生喝。

还有两款特别为长沙人定制的隐藏菜单。

长沙三叶草三叶草的长沙版本,以长沙有名的小柑桔,浸泡植物学家金酒,配上自制的杨梅果泥,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有夏日的感觉。

与酒吧紧密连接在一起的,是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授权的中国大陆第一家百富单一纯麦威士忌品牌形象旗舰店,也是高端威士忌的零售区。

相对于外面的威士忌,这里面的威士忌几乎都是珍藏品,从几千到几十万价值不等。

晚上10点后,这里便成为了会员的VIP专区。坐在里面,仿佛沉浸在了威士忌的海洋里,展柜里的每一瓶威士忌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挑一款你喜欢的,慢慢品味,属于它的经历,属于你的故事

与解放西的酒吧相比,壹零伍更适合静下心来品味酒里的秘密。

把威士忌作为一天的结束与一天轻松的开始,用酒精唤起身体潜在的活力,周末愉快。

 店名 

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IFS体验店

 地址 

芙蓉区东牌楼长沙国金中心商场7层空中花园

 人均  

150元

 电话  

0731-86105105

 营业时间 

10:00-凌晨04:00

 温馨提示 

商场关门后,空中花园两端有电梯直达一楼和地下车库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