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民花25万首付买房 签合同时楼盘更名
长沙市民花25万首付买房 签合同时楼盘更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3 点击:

选楼盘、买房是我们人生大事之一

好不容易选定楼盘,看好房子

就等着开开心心签完合同

拿到梦寐以求的房子

可是,最近多名业主投诉称

在签订购房合同时

发现楼盘的名字被更改了

━━━━━

欲签订购房合同

却发现楼盘已更名

2017年4月份,刘先生等购房者在开福区五矿沁园金城看中了一套面积为90平米的商品房,并缴纳了25万余元的首付款,几天前,当刘先生和其他业主来到售楼部准备签订购房合同时,却发现楼盘的名字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到了更改。

━━━━━

开发商未出示相关文件

业主担忧子女入学成问题

由于开发商并未出具相关文件,业主们担心楼盘更名后产生的一系列影响。除此之外,在拿到购房合同之后,有业主还发现实际合同与开发商所公示的合同存在出入。

▲两个合同的第8条内容有出入

今天(13日)上午,已经缴纳了首付款的近百名业主来到了五矿沁园金城营销中心讨要说法,并在现场找到了一名五矿沁园金城的置业顾问。

━━━━━

开发商:确实已经更名,将向教育局致函

今天上午,开福区洪山桥派出所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并召开三方调解会议,要求开发商当场做出答复。

调解会议现场

开发商负责人称,由于项目原因他们确实已经对楼盘作出了更名处理,为了解决业主的忧虑,下周一他们将致函开福区教育局说明情况,并针对此事处理结果进行公开公示,逐一通知业主。

━━━━━

配套小学正在建设

业主子女可就近入学

开福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五矿沁园金城原配套小学为史家坡小学,但由于该小学正在建设之中,在该小学建设完成之前,业主可将子女暂时送往附近的清水塘第三小学进行就读,待史家坡小学建设完工之后,再进行转学。同时,针对实际合同与公示存在出入的情况,开发商负责人也作出了回应。

随后,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了开福区住建部门。

律师表示,一般情况下,购房合同以网签的为准,业主在网签时需仔细核对合同的约定条款,若与之前约定不一致的,建议与开发商进行协商,若协商不成,可向住建部门反映。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